日本漫画《宇宙战舰大和NEXT/Starbrears∧》在KADOKAWA网络漫画网站Newtype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6月10日,日本漫画《宇宙战舰大和NEXT/Starbrears∧》在KADOKAWA网络漫画网站Newtype开启连载。据中国国际动漫网介绍,《宇宙战舰大和号NEXT/Starbrears∧》是动画最新作《宇宙战舰大和号205新的旅程》的公开发表的《宇宙战舰大和号》系列的原创作品。

根据西崎义展原作,吾嬬龙孝的新连载《宇宙战舰大和NEXT/Starbrears∧》于6月10日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漫画Newtype上开始连载。

吾嬬龙孝《宇宙战舰大和号NEXT/Starbrears∧》。玉盛顺一朗机械设计、西崎义展原作、西崎彰司著作总监修、Bouger Holdings合作。

《宇宙战舰大和号NEXT/Starbrears∧》是动画最新作《宇宙战舰大和号205新的旅程》的公开发表的《宇宙战舰大和号》系列的原创作品。世界观、角色等都焕然一新,机械设计由《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宇宙战舰大和号2022爱的战士们》的玉盛顺一朗负责。第一集是第一集,第二集同时刊登,约有100页的大容量。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宇宙战舰大和NEXT/Starbrears∧》在KADOKAWA网络漫画网站Newtype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