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尼科尔森新漫《漫画认知症》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漫画认知症》在筑摩书房的网站·web筑摩连载。尼古·尼科尔森的《漫画认知症》单行本于6月10日由筑摩新书发售。

尼古·尼科尔森的《漫画认知症》单行本于6月10日由筑摩新书发售。

“漫画认知症”取材于研究心理学和老年行动学的大阪大学研究生院教授佐藤真一,他最喜欢的祖母患上了痴呆症,和母亲两人三脚进行看护工作。“痴呆症的人为什么说‘被偷走了钱’‘被强盗了’?”“为什么一件事问了好几遍?”“为什么不管提醒多少次都会大量煮米呢?”等等,每章漫画和文章都有看护人容易抱有的疑问。本《漫画认知症》漫画在筑摩书房的网站·web筑摩连载。

尼科尔森

宫城县亘理郡山元町出身。专科学校毕业后撒谎说“决定在东京就职了”,离开了老家,在东京过了半年的啃老生活。作为兼职在出版社工作的时候,因为意外的事情被委托制作插图,不久作为自由插画家开始了正式的活动。2009年,Eomon Entertainment发表了插画随笔《进京先生》。之后,在月刊杂志·数字电视台(Emuon Entertainment)上,在《尼古·尼古尔森的成人漫画》、年轻动物(白泉社)上,在《尼古·尼古尔森的漫画道场破洞》、《数码之吻》(讲谈社)上,在《niconico妖怪画》、《波波子》(太田出版)上发表了Nagasa铁轨雪人”连载。从2014年4月开始,在《杂烩饭》的网络连载中也开始进行。


本文标题:尼古·尼科尔森新漫《漫画认知症》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