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奇诺之旅》Blu-ray BOX发售情报公布 预定将于9月30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TV动画《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的Blu-ray BOX将于9月30日发售。用于《奇诺之旅》Blu-ray BOX的三方背壳的黑星红白的描绘插图也一起得到了公布。日本动画《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the Animated Series》是2017年播出的第二部动画作品。

日本TV动画《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的Blu-ray BOX将于9月30日发售。这个Blu-ray BOX作为优惠附属的电视剧CD「学园奇诺」的分配角色和小故事变得清楚了。

用于《奇诺之旅》Blu-ray BOX的三方背壳的黑星红白的描绘插图也一起得到了公布。

日本动画《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the Animated Series》是2017年播出的第二部动画作品。这次首次制作的《学园奇诺》的电视剧CD中,除了与饰演奇诺的悠木碧、饰演爱马仕的齐藤壮马、饰演シズ的梅原裕一郎等动画第2作相同的出演者之外,还有在2001年的广播剧《奇诺之旅》中饰演奇诺的久川绫饰演女神出演。在旁白中,在动画第2作中饰演与Sis旅行的犬之陆的松田健一郎联名出演。此外,被广播剧化的小插曲中,原作小说1卷中收录的学园篇第1集《奇诺飒爽登场!》被选中。在Blu-ray BOX的三方背壳中使用的黑星红白的描绘插图也公开了。

更加AT-X,TV动画的再广播决定。从7月25日到2003年放送的TV动画第1作全13话,9月12日开始TV动画第2作全12话放送。详细的播放时间请在AT-X和动画官方网站上确认。


久川绫

自2001年的广播剧收录至今已经20年了,原作至今仍在继续,奇诺的旅程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能出演那部作品的初代奇诺,对我来说是一件宝物☆

顺便说一下,女神的即兴表演是剧本上写的,绝对没有恶意!(笑)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奇诺之旅》Blu-ray BOX发售情报公布 预定将于9月30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8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