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鬼灭之刃》嘴平伊之助粘土推出 预定于2020年11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鬼灭之刃》嘴平伊之助粘土推出,该鬼灭之刃动漫手办预定于2020年11月发售。在Good Smile网店等地,从2020年6月9日开始接受预约。

从TV动画《鬼灭之刃》开始,使用猪养大的兽的呼吸的“嘴平伊之助”决定“粘土化”。在Good Smile网店等地,从2020年6月9日开始接受预约。

粘嘴平伊之助

与主人公·灶门炭治郎一起战斗的鬼杀队士·嘴平伊之助,以年迈的姿态登场。

表情部分除了“通常脸”之外,还附带了脱掉猪头的“素颜”和可以吃的“揉着的脸”。

粘嘴平伊之助

除此之外,还附有再现鹫抓的炸虾和野兽呼吸的效果,可以再现各种各样的伊之助。

粘嘴平伊之助

“嘴平伊之助”的价格是5800日元(含税)。在Good Smile网店接受预约,预定于2020年11月发售。

商品信息

商品名:嘴平伊之助

作品名:鬼灭之刃

发售月:2020年11月

价格:5273日元(不含税)/5800日元(含税)

规格:ABS&PVC涂装完毕的可动模型·非比例·专用底座附属

全高:约100mm

原型制作:玩具D.T.C

制作协力

销售商:Good Smile公司

销售商:Good Smile公司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鬼灭之刃》嘴平伊之助粘土推出 预定于2020年11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8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