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天晴烂漫!》宣布从第一集开始重新播放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本动画《天晴烂漫!》是由P.A.WORKS制作动画的原创作品。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影响,之前官方宣布《天晴烂漫!》第4话以后的播放延期。今日,官方宣布从7月3日开始在AT-X、TOKYO MX等地从第一集开始依次播出。

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天晴烂漫!》正常播放信息,从7月3日开始依次重新开始。

动画《天晴烂漫!》主视觉图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影响,之前官方宣布《天晴烂漫!》第4话以后的播放延期。今日,官方宣布从7月3日开始在AT-X、TOKYO MX等地从第一集开始依次播出。

日本动画《天晴烂漫!》是由P.A.WORKS制作动画的原创作品。描写了因事故而漂流到美国的工程师空乃天晴和武士一色的小雨,为了回到日本而参加“美洲大陆横渡赛”的故事。

天晴烂漫!播放/播放重新开始时间播放信息:

AT-X:2020年7月3日(周五)起每周五21:00~

东京MX:2020年7月3日(周五)起每周五22:00~

北日本放送:2020年7月10日(周五)起每周五25:59~

爱知电视台:2020年7月7日(周二)起每周二27:05~

KBS京都:2020年7月3日(周五)起每周五24:30~※第1集25:00~

日本电视台:2020年7月3日(周五)起每周五24:30~※第1集24:00~

BS11:2020年7月3日(周五)起每周五25:00~

发布信息

第1话~第3话配信中,第4话以后预定按以下日程配信

动漫店:7月24日(周五)每周五21:30~

※除此之外,各网站在7月31日(周五)以后依次发布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天晴烂漫!》宣布从第一集开始重新播放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8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