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东京玩具总动员》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梅《东京玩具总动员》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9日发售。作为电视剧化的《东京玩具总动员》系列的最新作,本作品在月刊Comic Bunch(新潮社)上连载。

梅《东京玩具总动员》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9日发售。

作为电视剧化的《东京玩具总动员》系列的最新作,本作品在月刊Comic Bunch(新潮社)上连载。故事从私立白乡学园的年轻理事长洼内千花为了阻止入学希望者的减少,决定设立电子体育科开始。这样的她是不是成为了e体育科的第1期生,在富山的旧温泉旅馆孤独地生活着的专业玩家·安昙野莲。莲进入白乡学园,通过游戏与伙伴们展开热情的青春。另外,今天在YouTube上,本作的PV第2弹也公开了。

作为单行本的购买优惠,喜久屋书店,小米的!书泉、虎之穴、班奇销售合作店将分发黑白画的新纸。TSUTAYA准备了全彩色的插图卡。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东京玩具总动员》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