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家东村明子做客NHK综合频道《asaichi》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东村明子做客NHK综合频道《asaichi》,官方消息,日本声优东村明子将出演6月12日8点15分在NHK综合频道播出的情报节目《asaichi》的高级谈话环节。

官方消息,日本声优东村明子将出演6月12日8点15分在NHK综合频道播出的情报节目《asaichi》的高级谈话环节。

 

“东京白日梦少女系列2”第2卷

东村作为不断创作出《东京白日梦女》、《伪装不伦》等大热作品的漫画家而登场。他坦言兴趣和工作是“混合风格”,并讲述了享受最新作品中描绘的人生的提示。此外,东村还将接触到韩国的顶级娱乐节目,敬请期待。

早先“高级谈话东村明子”

播出时间:2020年6月12日(周五)8:15~9:55

广播电台:NHK综合频道

东村明子(1975年10月15日-)是日本女性漫画家,宫崎县出身。作品有《恋のスリサス》《白い约束》等。曾在广播剧节目《集英学园少女研究部》(集英学园乙女研究部)客串出演。

1999年,东村明子23歳之时以刊登在《ぶ〜けDX》NEW YEAR增刊(集英社)的作品「フルーツこうもり」为出道作。

2004年结婚,翌年出产。2008年离婚。一男之母。前夫为演员、作家及演出家IKKAN。此外,弟弟森繁拓真也是漫画家,除了常在部落格中提起之外,亦在森繁的漫画《となりの関くん》单行本的书带上发文举荐。

2010年,凭藉《海月姬》荣获第34回(平成22年度)讲谈社漫画赏少女部门赏。

2013年,与安藤悟史结婚,2017年4月离婚


本文标题:漫画家东村明子做客NHK综合频道《asaichi》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508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