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漫画《妖精印的药店》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藤野原作的志坂瑛人漫画《妖精印的药店》第1卷单行本于6月5日正式对外发售。据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作为同名小说的弓搞笑作品,《妖精印的药店》小说正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ComicWalker上连载。

藤野原作的志坂瑛人漫画《妖精印的药店》第1卷单行本于6月5日正式对外发售。

日本漫画“药店的妖精”第1卷封面

《妖精印的药店》是一部以30岁左右的教师水树为主人公的幻想爱情喜剧。得知无法回到原来的世界的水树,一边借助使用魔法、精通药草的妖精露露的帮助,一边为了赚取生活费,开了一家药铺“妖精爸爸”。在那里,以前对我很亲切的旅人亚瑟,带着在森林里被救出的衰弱的双胞胎孩子出现了。自己的境遇和孩子们重叠在一起的灯台树,决心成为他们的父母。阿瑟感觉到了责任,也赶到了家,开始了孩子们和妖精们的共同生活。据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作为同名小说的弓搞笑作品,正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ComicWalker上连载。

一部分书店分发购买优惠。在动画中,B6的视觉板,甜瓜书籍和佛祖小册子中的插图卡,WonderGOO中的明信片,Amazon.co.jp那么数字特典的限定插图也分别准备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漫画《妖精印的药店》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