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连载漫画《YOMIGARICON》于6月2日在comiko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第九条的新连载《YOMIGARICON》于今天6月2日在comiko开始连载。《YOMIGARICON》连载从今天开始每天只更新一周,之后每周更新一次。

第九条的新连载《YOMIGARICON》于今天6月2日在comiko开始连载。

《YOMIGARICON》主视觉图

《YOMIGARICON》漫画的主人公是一位女高中生·仓林春奈,她因事故而从濒死状态中恢复过来,但却因马上犯困的症状而烦恼。有一天,她被卷入奇怪现象中,被邻座冷淡的男子水津忠臣救了出来。之后,春奈被他告知“我和你在那个世界结婚了”……。《YOMIGARICON》连载从今天开始每天只更新一周,之后每周更新一次。


本文标题:日本新连载漫画《YOMIGARICON》于6月2日在comiko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