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职业美亚》动漫周边银戒指和项链在网上商店Fan Fun MARKET开启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职业美亚》动漫周边银戒指和项链在网上商店Fan Fun MARKET开启销售,这次准备的动漫周边有煤气、里约、粘土戒指和项链共6种。戒指价格含税各1万2100日元,项链含税各1万4300日元。到6月30日为止接受预约,商品的发送预定在9月中旬左右。

近日,官方推出了以动画电影《职业美亚》中的角色为主题的银戒指和项链。目前,该动漫周边在网上商店Fan Fun MARKET开始接受订货销售。

动画电影《职业美雅》合作珠宝的视觉图

这次准备的动漫周边有煤气、里约、粘土戒指和项链共6种。克莱模型的戒指头部的轮廓被编入戒指的形式,里约模型的项链成为反映了各个特征的设计,包括服装使用的堆叠部分等。每一个角色的名字都被刻图章,图像颜色的石头被装饰了。另外,黑底还附带印有金色标题logo的原创盒子。尺寸从7号到21号,项链以40cm和50cm展开。

戒指价格含税各1万2100日元,项链含税各1万4300日元。到6月30日为止接受预约,商品的发送预定在9月中旬左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职业美亚》动漫周边银戒指和项链在网上商店Fan Fun MARKET开启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8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