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dong-I和Seoil的BL漫画《爱憎不足》在pi帧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Okdong-I和Seoil的BL新连载漫画《爱憎不足》于今天5月28日在pi帧开始连载。此外,漫画娜塔莉还推出了pi帧漫画奖“Pig AWARD 2020”的特集。介绍了单行本累计发行册数突破6000万册的《鬼灭之刃》、WEBTOON的《外科医艾丽丝》等7部获奖作品。

Okdong-I和Seoil的BL新连载漫画《爱憎不足》于今天5月28日在pi帧开始连载。

“爱憎不足”主视觉图

本作的主人公广濑苍弥正在为建立服装商店做准备。有一天,苍弥代替繁忙的姐姐去参加了少年团体EIGHTRANN的签名会。实际上,EIGHT NINE的成员·目黑翔是苍弥和高中时代的同学。虽然重逢的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性格,但好像不记得自己。回来后,苍弥被EIGHT NINE的经纪人物色为要不要成为他们的造型师……。连载将于今后每周四更新。

此外,漫画娜塔莉还推出了pi帧漫画奖“Pig AWARD 2020”的特集。介绍了单行本累计发行册数突破6000万册的《鬼灭之刃》、WEBTOON的《外科医艾丽丝》等7部获奖作品。


本文标题:Okdong-I和Seoil的BL漫画《爱憎不足》在pi帧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