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逸见新漫画《小静今天也睡不着》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逸见的新连载漫画《小静今天也睡不着》于5月28日发售的漫画时间云母7月号(芳文社)开始连载。该《小静今天也睡不着》漫画作品是过去特邀嘉宾刊登的作品,因人气而被连载化。

日本漫画家逸见的新连载漫画《小静今天也睡不着》于5月28日发售的漫画时间云母7月号(芳文社)开始连载。

小静今天也睡不着。

《小静今天也睡不着》是从苦于睡眠不足的少女小静买的抱枕不知为何变身为少女的姿态开始的四格作品。描绘了两个人一起睡觉外出,与抱枕的少女宁之间不可思议的共同生活。该《小静今天也睡不着》漫画作品是过去特邀嘉宾刊登的作品,因人气而被连载化。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逸见新漫画《小静今天也睡不着》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