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说《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TV动画化企划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自称是贤者弟子的贤者》由Sumitsuka创作的正在漫画版(微杂志社)上连载的漫画作品。近日,官方公布了小说《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决定TV动画化情报。

近日,官方公布了由Luchiro相继创作的小说《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决定TV动画化情报。

《自称是贤者弟子的贤者》是一部幻想作品,主人公咲森鉴在某个VRMO中作为老练的大贤者而游戏,由于意外的事件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少女,游戏被吹向了现实世界。插画由藤直子亲自创作,5月29日将发售最新13卷。

另外,由Sumitsuka创作的漫画《自称是贤者弟子的贤者》正在漫画版(微杂志社)上连载。播出时间和演员阵容等请等待后续报道。

本文标题:日本小说《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TV动画化企划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8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