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公主神的巫女》开启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介错的新连载漫画《公主神的巫女》于今天5月27日发售的电击mao7月号(KADOKAWA)上开始了连载。《公主神的巫女》是被动画化的《神无月的巫女》的派生作品,以小说《公主神的巫女~千之华万花镜~》为原案的内容。

介错的新连载漫画《公主神的巫女》于今天5月27日发售的电击mao7月号(KADOKAWA)上开始了连载。

“公主神的巫女”彩色剪裁“公主神的巫女”彩色

《公主神的巫女》是被动画化的《神无月的巫女》的派生作品,以小说《公主神的巫女~千之华万花镜~》为原案的内容。在《公主神的巫女》第1话中,背负着某个使命的少女·千华音和媛子关系很好地一起出去玩,但是在回家的路上千华音感觉很奇怪。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公主神的巫女》开启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