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q.天上的音乐》与《完全不懂表情的白银先生》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植下的《q.天上的音乐》、Byte《完全不懂表情的白银先生》两部新连载于今天5月27日发售的月刊漫画电击大王7月号(KADOKAWA)上开始了。

植下的《q.天上的音乐》、Byte《完全不懂表情的白银先生》两部新连载于今天5月27日发售的月刊漫画电击大王7月号(KADOKAWA)上开始了。

“q.天上的音乐”

《q.天上的音乐》是以音乐和AI为题材的近未来青春故事。小提琴演奏家的情景,为了在憧憬的比赛中获得金奖的梦想,一直在寻找钢琴伴奏的伙伴。在第1集中,描绘了曾经约好一起参加比赛的青梅竹马·Sion,在听了人道主义的演奏后放弃弹钢琴的痛苦记忆。

《完全不知道表情的白银》描写的是一个经常用假面遮住眼睛,所以不知道在想什么,但因为神秘的氛围,在男性中很有人气的女子·白银和因为想接近白银而和她成为同一个风纪委员的男子·四谷五树爱情喜剧在第1集中,因为意外的事情发生了白银和四谷被困在一个储物柜里的意外。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q.天上的音乐》与《完全不懂表情的白银先生》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