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成形美人》在PIP上开启连载 漫画每周一更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成形美人》在PIP上开启连载,漫画每周一更新。近日,CHO SEONGHWANG和ILPINE的新连载漫画《成形美人》开始在PIP上连载。《成形美人》连载今后将于每周一更新。

近日,CHO SEONGHWANG和ILPINE的新连载漫画《成形美人》开始在PIP上连载。

“成形美人”主视觉图

《成形美人》从大企业的社长·山崎多英目击妹妹英里佳和丈夫外遇现场开始。多英因激烈的争吵而头部受伤而死。不久,英里佳整容成和姐姐一模一样的脸,开始了山崎多惠的人生。在那样的她面前,出现了和以前的自己长得一样的女人……。《成形美人》连载今后将于每周一更新。

此外,漫画娜塔莉还推出了pi帧漫画奖“Pig AWARD 2020”的特集。介绍了单行本累计发行册数突破6000万册的《鬼灭之刃》、WEBTOON的《外科医艾丽丝》等7部获奖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成形美人》在PIP上开启连载 漫画每周一更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