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以声音结束的话,就好了」在漫画杂志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绀野梓连载漫画《用声音来结束!》重新启动了的新连载「以声音结束的话,就好了」,今天5月25日发售的月刊动作7月号(双叶社)开始了。除此之外,在本期中,由今村翔吾原作的深谷阳的新连载《童之神》也开始启动。

绀野梓连载漫画《用声音来结束!》重新启动了的新连载「以声音结束的话,就好了」,今天5月25日发售的月刊动作7月号(双叶社)开始了。

“用声音来结束一切吧”。“用声音来结束一切吧”。用大尺寸看(共16件)

“用声音结束!”讲述的是女高中生·青柳柑橘奈作为姐姐工作的帮手,担任成人游戏声优的故事。这是绀野在月刊漫画口香糖(鳄鱼books)上连载的作品,曾制作OVA和电视剧CD等,博得了很高的人气。在这部回复作品《以声音结束的故事》中,学生会所属的高一女生·常磐木,被憧憬的学生会长·名小路恳求道“想要一个工口游戏的声优吗?”,故事由此展开。

除此之外,在本期中,由今村翔吾原作的深谷阳的新连载《童之神》也开始启动。这是一部以平安时代为舞台,描写被称为“童”的人的同名小说的滑稽作品。田龟源五郎的《我们的色彩》在本期完结。最后3卷将于9月10日发售。另外,本期是月刊Action创刊7周年的纪念号,还准备了Cool教信者滨田吉千鹤连载作家10名的带有插图的签名彩色纸的礼物企划。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以声音结束的话,就好了」在漫画杂志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7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