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濑户的新娘》免费播放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濑户的新娘》在nico直播中一举播出,《濑户的新娘》是一部重视侠义的人鱼爱情喜剧。《濑户的新娘》动画将于5月25日播出1集至13集,6月5日播出14集至26集。

《濑户的新娘》是一部从在濑户内海滩上溺水的少年满潮永澄被人鱼少女濑户灿救出来开始的爱情喜剧。被人类看到的人鱼,为了规避那个人或是自己的某一方必须死的法则而结婚的两人,被反对结婚的灿的父亲·豪三郎等人卷入了骚动。TV动画于2007年播出。原作约2年休载,从2002年开始连载到2010年。

这次的免费播放是作为每月5月在niconico直播的日子一口气播放GONZO制作的动画的“GONZO之日”企划的一环而实施的。《濑户的新娘》动画将于5月25日播出1集至13集,6月5日播出14集至26集。

niconico直播动画《濑户的新娘》一举放送日程

《濑户的新娘》第1话~13话

2020年5月25日(周一)19:00~

《濑户的新娘》14话~26话

2020年6月5日(周五)19:00~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濑户的新娘》免费播放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7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