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数码宝贝:》推出新动漫周边:T恤 背包 在Cospa开启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数码宝贝:》推出新动漫周边:T恤、 背包 ,在Cospa开启发售。这次登场的是有点令人怀念的多边形和阿斯基艺术设计的阿古门T恤,充满活力的阿古蒙、画着GABUMON身姿的卡片柜等项目。除此之外,还有太一等人的徽章、印有名字的T恤、可以作为手提包使用的背包等6种款式。

从《数码宝贝:》开始,出现了T恤、卡包等6种服装、杂货的新单品。在制作角色周边的“Cospa”上发售。

阿古蒙全彩卡套1300日元(不含税)(C)本乡Akiyoshi・富士电视台・东映动画GABUMON全彩卡套1300日元(不含税)(C)本乡Akiyoshi・富士电视台・东映动画

阿古蒙全彩卡套/加布蒙全彩卡套

这次登场的是有点令人怀念的多边形和阿斯基艺术设计的阿古门T恤,充满活力的阿古蒙、画着GABUMON身姿的卡片柜等项目。

除此之外,还有太一等人的徽章、印有名字的T恤、可以作为手提包使用的背包等6种款式。

数码宝贝徽章2way包3900日元(不含税)(C)本乡秋田・富士电视台・东映动画

数码宝贝徽章2way背包

该商品预计将于7月上旬至中旬在“性价比”等市场发售。

■阿古蒙多边形图形T恤

发售日:预计2020年7月上旬

尺寸:S/M/L/XL

颜色:WHITE

价格:2900日元+税

■阿古蒙数码图解T恤

发售日:预计2020年7月上旬

尺寸:S/M/L/XL

颜色:BLACK

价格:2900日元+税

■阿古蒙全彩卡包

■加布蒙全彩卡套

发售日:预计2020年7月中旬

尺寸:(约)10.5cm×7cm

材质:合成皮革

价格:各1300日元+税

■数码宝贝徽章口袋T恤

发售日:预计2020年7月上旬

尺寸:S/M/L/XL

颜色:WHITE

价格:3200日元+税

■数码宝贝徽章2way背包

发售日:预计2020年7月上旬

尺寸:(约)长44cm宽30cm,宽14cm

内容量:约18升

材质:100%聚酯

颜色:HEATHER CHARCOAL

价格:3900日元+税

(C)本乡明志・富士电视台・东映动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数码宝贝:》推出新动漫周边:T恤 背包 在Cospa开启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7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