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继续也》第7集《对战恋爱的时候猜谜》剧情简要和先行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片《继怪怪守护神》由ZERO-G负责动画制作 ,于2020年4月5日起每周日在AT-X首播。5月17日(星期日)开始播放的《继怪怪守护神》第7集《对战》《恋爱的时候猜谜》剧情简要和先行图已经到了。

日本动画片《继怪怪守护神》改编自滨田よしかづ创作的漫画作品《怪怪守护神》,是动画片系列的第2季,于2019年3月宣布动画化。该动画片由ZERO-G负责动画制作 ,于2020年4月5日起每周日在AT-X首播。

5月17日(星期日)开始播放的第7集(第7集)《对战》《恋爱的时候猜谜》剧情简要和先行图已经到了。

《继怪怪守护神》是滨田良美津子在《月刊Action》上连载的妖怪战斗&性感幻想漫画,以《续也》为原作的TV动画系列的第2季。

本片讲述的是召唤怪异的“忌み子”主人公·加贺美见Kazuya,一边过着被爱慕着自己的女子们包围的学园生活,一边作为打倒怪异的“源岚”,与抖S的付丧神美少女·桐叶一起面对不断发生的怪异事件的故事。

亚希隐瞒了真实身份,打算解决案件,但却不听随波逐流的模仿。陷入千辛万苦的亚纪,更是卷入了妹妹的行踪,陷入了徘徊在凄惨之中的窘境……。

第7话“『对战』『恋爱的时候猜谜』”先行剪图

TV动画《继怪怪守护神》的第7集(第7集)《对战》《恋爱之城猜谜》将于2020年5月17日(周日)起在TOKYO MX、BS富士、中京电视台、AT-X依次播出。

TV动画《继承者》

◆广播信息

从2020年4月5日开始在TOKYO MX、BS富士、中京电视台、AT-X上好评放送中!

TOKYO MX:每周日22:00~

BS富士台:每周二24:00~

中京电视台:每周六25:59~

AT-X:每周日21:30~

重播:每周(星期一)23:30/每周(星期三)15:30/每周(星期六)7:30

◆发布

在各种配信网站依次开始配信!

◆工作人员

原作:浜田よしかなり(双叶社《月刊Action》连载)

导演・系列构成:仓谷凉一

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中原清隆

总作画导演:樱井正明

风韵动画师:安田好孝

美术导演:坂上裕文

美术设定:前田みき(ととゃん)

色彩设计:古川笃史

CGI首席:菅友彦(动漫)

导演:国重元宏

编辑:宇都宫正记

音响监督:乡文裕贵

音乐:高梨康治

动画制作:零秒

◆演员阵容

加贺见かずや:三瓶由布子

桐叶:大空直美

久保由利佳

黑耀:松井惠理子

近石千里:芝崎典子

白峰白虎:国立幸

小山内收:佐佐木诗帆

皇皇清:大地叶

虎铁:大久保瑠美

加贺见霞:竹达彩奈

加贺见中:三石琴乃

金山栗子:M・A・O

安次峰明和:坂田将吾

安次峰有美:杉山里穗

美鹰美眉:内田爱美

八津川やき:菊池幸利

蓟:大野柚子布子

貘乐:汤浅孵

德井青空

菊理媛命・旁白:井上喜久子

(C)浜田よしかつ/双叶社・“继承者”制作委员会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继续也》第7集《对战恋爱的时候猜谜》剧情简要和先行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7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