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动漫周边复古玻璃收藏品第二弹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以吉卜力工作室作品为主题的“复古玻璃收藏品”第二弹动漫周边将于5月中旬发售。“复古玻璃收藏品”是将吉卜力作品的一个场景改编成Amekomi风格设计的玻璃系列。第二弹的阵容有《天空之城》、《龙猫》、《魔女宅急便》、《红猪》、《侧耳倾听》、《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共7种。

以吉卜力工作室作品为主题的“复古玻璃收藏品”第二弹将于5月中旬发售。

“复古玻璃收藏品”是将吉卜力作品的一个场景改编成Amekomi风格设计的玻璃系列。第二弹的阵容有《天空之城》、《龙猫》、《魔女宅急便》、《红猪》、《侧耳倾听》、《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共7种。《哈尔的移动城堡》在第二弹中首次登场,玻璃杯里紧紧抱住柴火,大喊着“HELP!”寻求帮助的卡西法,用流行的风味被描绘。另外,从第1弹开始就继续登场的6个标题的玻璃酒杯中,与上次不同的场景的设计也各自落入其中。另外,玻璃的容量比第一弹的容量增加了1.5倍。

价格是含税各1100日元。在全国的橡树共和国店铺和在线商店·天空上面店被处理。


本文标题: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动漫周边复古玻璃收藏品第二弹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7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