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ISUTOSHI新连载漫画《美味的精灵》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以“爱气”而闻名的ISUTOSHI的新连载漫画《美味的精灵》于5月15日发售的时间GH 7月号(少年画报社)上开始连载。《美味的精灵》第1话中,为了寻找被异世界的食物所填满的“卖场(香格里拉)”而开始旅行的艾尔弗・贝尔希塔前,出现了在便利店打工的青年苏奥,故事由此展开。

以“爱气”而闻名的ISUTOSHI的新连载漫画《美味的精灵》于5月15日发售的时间GH 7月号(少年画报社)上开始连载。

“美味的精灵”主视觉图

“美味的精灵”是以饭团等我们熟悉的食物拥有特别的力量,以异世界为舞台的幻想美食。《美味的精灵》第1话中,为了寻找被异世界的食物所填满的“卖场(香格里拉)”而开始旅行的艾尔弗・贝尔希塔前,出现了在便利店打工的青年苏奥,故事由此展开。

除此之外,在本期中,大见武士《神签村》完结。作为来自青年漫画(少年画报社)的出差刊载,詹姆斯扇贝「成为不良少女今年应试也快要失败了」的读完也被刊登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ISUTOSHI新连载漫画《美味的精灵》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7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