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如果被选为反派千金的话,就优雅地表演吧!》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柚子remon原作中的黄鼠狼Sana《如果被选为反派千金的话,就优雅地表演吧!》第1卷单行本发售了。作为同名小说的滑稽搞笑作品,《如果被选为反派千金的话,就优雅地表演吧!》在叶流怪物上连载。

柚子remon原作中的黄鼠狼Sana《如果被选为反派千金的话,就优雅地表演吧!》第1卷单行本发售了。

《如果被选为反派千金的话,就优雅地表演吧!》第一卷封面

为了将乡下姑娘和王子的恋爱打造成不输故事的爱情罗曼史,梅丽亚玫瑰出演了反派角色千金。经过周密的准备,成为反派千金的她,每天都努力欺负女主角,但不知为何王子和女主角的恋情却没有进展……。作为同名小说的滑稽搞笑作品,在叶流怪物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如果被选为反派千金的话,就优雅地表演吧!》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7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