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明日之泪アスメシ》第1卷单行本于5月15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明日之泪描写了没有血缘关系的父女通过食物联系在一起的故事。《明日之泪アスメシ》是在体育媒体SPORTS BULL内的COMIC BULL上连载的漫画作品。5月15日,小川锦连载漫画《明日之泪アスメシ》第1卷单行本对外发售。

根据见原由真原作改编的小川锦连载漫画《明日之泪アスメシ》第1卷单行本于5月15日发售。

日本漫画《明日之泪アスメシ》是在体育媒体SPORTS BULL内的COMIC BULL上连载的漫画作品,《明日之泪アスメシ》描写了作为日本柔道界期待的新星而成为话题的女高中生运动员保志まひろ和料理博主的义父保志太一之间的交流故事。作为柔道选手被视为将来有希望的真弘,1年前母亲去世了。支持那样的mahiro的身体制作的,是以亡母的再婚对象,料理博主的义父保志太一所做的运动营养学为基础的每天的饮食……。明日之泪描写了没有血缘关系的父女通过食物联系在一起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明日之泪アスメシ》第1卷单行本于5月15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7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