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美里特连载漫画《星之小熊~在山脚下的小宝宝一起生活~》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美里特连载漫画《星之小熊~在山脚下的小宝宝一起生活~》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5月15日以电子书籍限定的形式发布。2014年开始在月刊公主(秋田书店)上连载的《星之小熊》的标题,是以小熊座发光的夜晚突然出现的白色生物·小熊和同居的女高中生·大熊みちる为中心的短篇喜剧。

日本漫画家美里特连载漫画《星之小熊~在山脚下的小宝宝一起生活~》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5月15日以电子书籍限定的形式发布。

2014年开始在月刊公主(秋田书店)上连载的《星之小熊》的标题,是以小熊座发光的夜晚突然出现的白色生物·小熊和同居的女高中生·大熊みちる为中心的短篇喜剧。

《星之小熊》剧中描绘了小熊像布偶一样可爱,把小熊妈妈经营的咖啡堆起来,在学校引起骚动的样子。单行本中还收录了小公主(秋田书店)上刊登的版本《星之小熊》的两集。和公主版的小巧玲珑的相遇方式不同,包含着其中的差异,一起享受吧。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美里特连载漫画《星之小熊~在山脚下的小宝宝一起生活~》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