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大六ビッグシックス》第1卷单行本于5月15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若生わこ原作改编的连载漫画《大六ビッグシックス​》第1卷单行本于5月15日发售。该《大六ビッグシックス》漫画本正在体育媒体SPORTS BULL内的COMIC BULL上连载。

由若生わこ原作改编的连载漫画《大六ビッグシックス》第1卷单行本于5月15日发售。

「ビッグシックス」1巻

《大六》讲述的是辞去棒球工作进入难关大学的主人公·下嶋武雄挑战大学棒球的故事。中学时代成为全国大赛亚军投手的下嶋,从合理的思考中不选择高中棒球,而是现役合格于难关的东帝大学。那个时候,以在打工的地方看到的女性竹本忍一见钟情为契机,决定在大学也打棒球……。据中国国际动漫网动漫网获悉,该《大六ビッグシックス》漫画本正在体育媒体SPORTS BULL内的COMIC BULL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大六ビッグシックス》第1卷单行本于5月15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7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