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鬼灭之刃》推出腮红刷动漫周边 :8月下旬开始依次发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吾峠呼世晴原作的TV动画《鬼灭之刃》推出腮红刷动漫周边。目前在购物网站ARMA BIANCA接受预约。腮红刷价格是含税各4378日元。到6月18日为止接受预约,商品从8月下旬开始依次发送。

近日,吾峠呼世晴原作的TV动画《鬼灭之刃》推出腮红刷动漫周边。目前在购物网站ARMA BIANCA接受预约。

鬼灭之刃动漫周边腮红刷是根据广岛县熊野町的传统技术制作的熊野笔的腮红刷。毛笔使用的是山羊毛,没有剪掉发梢,柔软自然,皮肤触感良好。新的阵容有,鬼杀队的“柱子”炼狱杏寿郎、宇髓天元、时透无一郎、胡蝶忍、甘露寺蜜璃、伊黑小芭内、不死川实弥、悲鸣屿行冥8种。笔的轴部分配合了各自的名字、火焰、蝴蝶、霞等角色的主题。

腮红刷价格是含税各4378日元。到6月18日为止接受预约,商品从8月下旬开始依次发送。另外,灶门炭治郎、灶门神职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富冈义勇5种也在5月20日之前接受预约。

日本动画《鬼灭之刃》改编自吾峠呼世晴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8年6月4日在《周刊少年JUMP》2018年6月第27号上发表了动画化的消息。《鬼灭之刃》动画由ufotable负责制作,于2019年4月6日起播出,全26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鬼灭之刃》推出腮红刷动漫周边 :8月下旬开始依次发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7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