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杂志讲谈社第四十四届“讲谈社漫画赏”获奖名单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杂志讲谈社第四十四届“讲谈社漫画赏”获奖名单公布。今天上午讲谈社在官网公布了第四十四届“讲谈社漫画赏”的获奖名单,三大部门,少年、少女和综合部门的三部获奖漫画分别是《东京复仇者》、《我与你的重要谈话》和《Blue Period》。

今天上午讲谈社在官网公布了第四十四届“讲谈社漫画赏”的获奖名单,三大部门,少年、少女和综合部门的三部获奖漫画分别是《东京复仇者》、《我与你的重要谈话》和《Blue Period》。《东京复仇者》的改编电影已经确定会在十月上映,《Blue Period》也是刚刚获得了“漫画大赏2020”的大奖,《我与你的重要谈话》已经完结。

【评委会名单】赤松健・うえやまとち・大暮维人・加濑あつし・东村アキコ・森高夕次・大和和纪


★少年部门

东京复仇者

『东京复仇者』 和久井健

连载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漫画讲述了,武道做什麼事情都不顺,又住在破旧老公寓里,从电视上得知国中时期的前女友‧日向无端卷入帮派火拼而身亡。某天他在月台等车,居然跌落铁轨,正他以为自己死定了,回神之後却发现自己回到12年前的国中时期。後来又遇上了日向的弟弟‧直人,告诉他12年後发生的事实,要求他要保护姐姐,双方握手之後他又再次回到现代…

这部漫画已经改编了真人电影将在今年10月播出。


★少女部门

我与你的重要谈话

『我与你的重要谈话』 robico

连载杂志/Dessert(讲谈社)

放学后的电车站,长椅的左边坐着读书少年,右边坐着羞涩少女—— 你以为这是校园恋爱剧? 不!这是校园对口相声。来看跟踪狂少女与中二逗比少年的电车站论战吧!


★综合部门

Blue Period

『Blue Period.』 山口飞翔

连载杂志/月刊Afternoon(讲谈社)

成绩优秀的高中生矢口八虎虽然过着充实的高中生活,内心深处却总觉得有些空虚和焦躁。某天,矢口八虎被一幅画俘虏,从此进入了美丽但是严苛的美术世界。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杂志讲谈社第四十四届“讲谈社漫画赏”获奖名单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7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