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画《如胶似漆》在周刊少年SUNDAY24号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小松翔太的新连载漫画《如胶似漆》于5月13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24号(小学馆)开始启动。此外,在本期中,前几天发表了制作决定的TV动画《半妖之夜叉姬》中,高桥留美子所描绘的主人公们的设计画首次公开。

小松翔太的新连载漫画《如胶似漆》于5月13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24号(小学馆)开始启动。

《不同凡响》是以超名门学校私立云上学园为舞台,讲述了某个地方神圣闪耀的“光之贵公子”光晕寺麻吕和转校到学园的出海明日香之间的搞笑漫画。下期将刊登2、3集。

此外,在本期中,前几天发表了制作决定的TV动画《半妖之夜叉姬》中,高桥留美子所描绘的主人公们的设计画首次公开。另外,5月20日发售的下一期《响~成为小说家的方法~》的柳本光晴的新连载《龙与草莓》将以封面和卷头彩页的形式开始。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画《如胶似漆》在周刊少年SUNDAY24号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7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