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To LOVE LOVE-回旋的黑崎芽亚》芽亚动漫手办推出 预计10月由UNION创意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To LOVE LOVE-回旋的黑崎芽亚》芽亚动漫手办推出,预计10月由UNION创意发售。该动漫手办是穿着面积很少的服装,将爬成四字形的芽亚以全高约150mm的高度立体化的。

根据长谷见沙贵、矢吹健太朗原作改编的动画《To LOVE LOVE-回旋的黑崎芽亚》中登场的新作手办,将于10月由UNION创意发售。

该动漫手办是穿着面积很少的服装,将爬成四字形的芽亚以全高约150mm的高度立体化的。价格为1万8150日元(含税),UNION创意的网店在6月11日23点59分之前接受预约。另外在联合创意的博客上公开了该手办的特别照片。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To LOVE LOVE-回旋的黑崎芽亚》芽亚动漫手办推出 预计10月由UNION创意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7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