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Charlotte》Blu-ray BOX化决定公布 预定将于10月14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Charlotte(夏洛特)》是一部由游戏制作公司Key与ANIPLEX联合企划、P.A.WORKS制作的日本原创动画。近日,官方宣布日本TV动画《Charlotte》的Blu-ray BOX化决定,将于10月14日发售。

近日,官方宣布日本TV动画《Charlotte》的Blu-ray BOX化决定,将于10月14日发售。

BOX中除了本篇的全13话外,还收录了TV未放送的1话、影像以及声音特典。作为完全生产限定版特典,由担任角色原案的Na-Ga绘制的三方背BOX、担任角色设计的关口可奈味描绘的数码夹克、彩色小册子已经准备好了。店铺优惠等详细内容请在动画官方网站确认。另外,今天5月10日Blu-ray BOX的发售通知CM在YouTube上公开。

TV动画《Charlotte》是以能在几秒钟内夺取他人身体自由行动的少年·乙坂有宇为主角,描绘了青春期男女交织而成的青春模样的学园作品。制作由P.A.WORKS负责,原作和脚本由麻枝准负责,2015年播出。

《Charlotte(夏洛特)》是一部由游戏制作公司Key与ANIPLEX联合企划、P.A.WORKS制作的日本原创动画,也是麻枝准自2010年的《Angel Beats!》以来时隔五年再次参与剧本创作的动画。放送之前特番《Charlotte~新的“命运”的开始~》于2015年6月20日放送,在6月29日则放送有纪念特番。电视动画于2015年7月4日首播,全13话,另有TV未放送的特别篇授予BD&DVD第7卷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Charlotte》Blu-ray BOX化决定公布 预定将于10月14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7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