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深夜的神秘公务员》舞台剧公演情报公布 预定10月底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深夜的神秘公务员》漫画开始在月刊ASUKA(KADOKAWA)上连载,现在正在网络漫画网站的漫画Newtype上连载。2019年播出了TV动画。近日,日本动漫《深夜的神秘公务员》决定舞台化。《深夜的神秘公务员》舞台剧将于2020年10月29日至11月7日在东京·新宿FACE上演。

近日,日本动漫《深夜的神秘公务员》决定舞台化。《深夜的神秘公务员》舞台剧将于2020年10月29日至11月7日在东京·新宿FACE上演。

《深夜的神秘公务员》舞台剧的导演由扇田贤担任,剧本由守山カオリ担任。宫古新一角由谷水力饰演。另外,这次从内脏开始描绘的插图到了。另外,原作漫画的最新卷13卷将于5月23日发售。

舞台剧“深夜的神秘公务员”

期间:2020年10月29日(周四)~11月7日(周六)

会场:东京都新宿FACE

工作人员

导演:扇田贤

脚本:守山カオリ

演员阵容

宫古新:谷水力

《深夜的神秘公务员》累计销量突破100万部,《深夜的神秘公务员》是以解决神秘事件而设置的新宿区政府·夜间地区交流课为舞台的现代幻想作品。这是一个来到科室的新人,能够理解人类不可能理解的人外语言的宫古新,从一只妖怪被称为安倍晴明开始行动的故事。

《深夜的神秘公务员》漫画开始在月刊ASUKA(KADOKAWA)上连载,现在正在网络漫画网站的漫画Newtype上连载。2019年播出了TV动画。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深夜的神秘公务员》舞台剧公演情报公布 预定10月底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507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