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您点的是兔子吗?》您在家里点DJ Night吗?活动在YouTube启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您点的是兔子吗?》您在家里点DJ Night吗?活动在YouTube启动。“您点的是DJ Night吗?”“您点的是兔子吗?”接受了外出自肃的现状,2018年开始举办的“您点的是兔子吗?”的音乐活动“您点的是DJ Night吗?”的计划。

根据Koi原作改编的TV动画《您点的是兔子吗?》的官方YouTube频道上,“您在家里点DJ Night吗?”项目启动。

“您点的是DJ Night吗?”“您点的是兔子吗?”接受了外出自肃的现状,2018年开始举办的“您点的是兔子吗?”的音乐活动“您点的是DJ Night吗?”的计划。以DJ在家玩过的音源为基础,VJ在家里玩过的动画影像将于5月16日起在YouTube上发布4周。第一弹由Pandaby担任DJ,Yako担任VJ。第二弹以后的负责人将依次发表。

“您点的是兔子吗?”的YouTube频道以“#家里的豪宅”为口号,预计今后也会每周公开视频。还有“您点的是兔子吗?”系列的最新情报也会传达给大家。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您点的是兔子吗?》您在家里点DJ Night吗?活动在YouTube启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717.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