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玻璃假面》歌剧《红天女》视频在YouTube上免费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玻璃假面》歌剧《红天女》视频在YouTube上免费公开。1月在东京Bunkamura大堂上演的歌剧《红天女》,是将《玻璃假面》的剧中剧《红天女》进行歌剧化的作品。原作、脚本、监修由美内负责,直到原作漫画中至今还没有描写的《红天女》的最后一幕都上演了,这一点成为了话题。

以美内铃的《玻璃假面》为原作的歌剧《红天女》的记录影像将在YouTube上免费公开至5月14日14点。

在近来国内外歌剧公演不得不延期或中止的形势下,这是日本歌剧振兴会为了让大家在家享受公演而实施的措施“OPPERA de STAY HOME”的一个环节。1月在东京Bunkamura大堂上演的歌剧《红天女》,是将《玻璃假面》的剧中剧《红天女》进行歌剧化的作品。原作、脚本、监修由美内负责,直到原作漫画中至今还没有描写的《红天女》的最后一幕都上演了,这一点成为了话题。

歌剧“阿古夜×红天女”由小林沙罗和笠松春一人分饰两个角色,除此之外,佛师一真、帝等角色也由两个角色组成。在YouTube上公开的影像是笠松饰演“阿古夜×红天女”的1月14日公演的影像,为了让歌剧初学者也能乐在其中,还可以显示字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玻璃假面》歌剧《红天女》视频在YouTube上免费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7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