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GORUGO 13》受疫情影响暂停刊登更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GORUGO 13》受疫情影响暂停刊登更新,在连载了《GORUGO 13》的大型漫画的官方网站上,关于暂缓新作刊登的原因进行了说明。此外,Big Comic 11号开始连续3号连载,再次刊登了《GORUGO 13》系列1995年发表的《病原体·等级4》。详情请在Big Comic的官方网站上确认。

从5月25日发售的Big Comic 11号(小学馆)开始,目前决定暂停刊载《GORUGO 13》的新作。

在连载了《GORUGO 13》的大型漫画的官方网站上,关于暂缓新作刊登的原因进行了说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状况影响,10名以上的工作人员组成的分工体制,认为要像平常一样继续制作是很难的,所以刊登了这样的评论。

自1968年开始连载以来,《GORUGO 13》一次也没有休载过。琦玉给Big Comic寄来了信息,关于暂不刊登新作一事,表示今后为了将作品传递给读者,不得不做出了决断。此外,他还表示为了再次连载,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第600话,呼吁读者也要注意身体。

此外,Big Comic 11号开始连续3号连载,再次刊登了《GORUGO 13》系列1995年发表的《病原体·等级4》。详情请在Big Comic的官方网站上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GORUGO 13》受疫情影响暂停刊登更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7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