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创动画《樱花》第一弹番宣预告片与制作人员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原创动画《樱花》第一弹番宣预告片公开,动画预定于2021年播出。首次公开了与从异世界出现并食人的“鬼”之间的战斗场景。翔的“我要成为英雄!”也有这样的决心。

日本原创动画《樱花》第一弹番宣预告片公开,动画预定于2021年播出。

日本动画シキザクラ

《樱花》是以东海地区的工作人员为中心制作的,以东海地区为舞台的近未来SF战斗动作作品。

CG工作室的后宫制作动画。在日本原创动画《樱花》第一弹番宣预告片公开第1弹拖车中,身着古代秘术和最新技术融合的Powerd Suit“yoroi”的主人公·三轮翔等人。

首次公开了与从异世界出现并食人的“鬼”之间的战斗场景。翔的“我要成为英雄!”也有这样的决心。

原创动画《樱花》预计2021年播出

动画工作人员

原作:美少女

总监督:须贝真也

导演:黑崎豪

系列构成:永川成基(故事骑士)

原案设计:井上凉雅(K&K设计)

角色设计:中武学(布莱斯工作室)

CG导演:佐藤真、佐藤悠

动画制作

制作协力:K&K设计


声优演员阵容

三轮翔:野田雄大

明神逢花:茉白实步

永津吉平:中元大介

服部凉:水上翔斗

成濑枫:坂崎绘理

山田春子:落合菜月

伊巴拉:米山伸伍

※黑崎豪的崎立崎是正式标记。

(c)石斑樱制作委员会


本文标题:日本原创动画《樱花》第一弹番宣预告片与制作人员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7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