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龙,买房记》动画视觉图和工作人员信息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龙,买房记》动画视觉图和工作人员信息公开。《龙,买房记》动画制作由SIGNAL.MD负责。在发表的同时,还开设了官方网站和官方推特。播放时间和演员们请等待后续报道。

原作是多贯家,绚蔷薇子作画的《龙,买房记》的TV动画化决定。动画视觉图和工作人员信息公开了。

日本动画「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据说去年《龙,买房记》动画化企划正在进行中,《龙,买房记》是一部幻想故事,因为太过胆小而被一族所猜忌的龙之子·雷蒂为了遇到梦中的自己的家,和自称不动产商的艾尔夫·迪亚一起旅行。

日本漫画《龙,买房记》是在月刊漫画花园及MAGCOMI(麦当劳花园)上连载,今天5月9日发售了最新6卷。

《龙,买房记》动画的导演是春日森春木,角色设计是苏诗宜和朝香栞,音乐由松野恭平担任。

《龙,买房记》动画制作由SIGNAL.MD负责。在发表的同时,还开设了官方网站和官方推特。播放时间和演员们请等待后续报道。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龙,买房记》动画视觉图和工作人员信息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7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