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画《小宇崎想玩!》番宣主视觉图和PV第2弹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小宇崎想玩!》的主视觉图和PV第2弹公开。此外,亚细亚纪彦一角也已确定由秋元羊介饰演。日本动画《小宇崎想玩!》由ENGI负责制作,动画预定7月开始播放。

根据丈原作改编的TV动画《小宇崎想玩!》的主视觉图和PV第2弹公开。此外,亚细亚纪彦一角也已确定由秋元羊介饰演。

亚细亚纪彦是樱井打工的地方“亚洲咖啡店”的老板,也是亚实的父亲。秋元康则表示,“大家等着吧,天真烂漫,稍微有点素颜吧,但是,超可爱的宇崎酱和哦,虽然外表很恐怖,但实际上很温柔的樱井君,内心一边期待着这两人的成长,一边温柔守护着他们的主人和她的女儿亚实。还有樱井君的朋友榊、宇崎的有趣妈妈也会出现哦!欢欣雀跃、心跳不已、笑眯眯、快乐的yoo、求求你的期待。

“宇崎酱想玩!”是一部以大学3年级的樱井和他一个人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后辈女子宇崎两人为中心展开的喜剧。预定7月开始播放。

亚细亚纪彦(CV:秋元羊介)

亚细亚纪彦(CV:秋元羊介)

大家久等了哦

天真烂漫,有点土气,

但是,超可爱的宇崎酱和哦,外表很恐怖,实际上却很温柔的樱井君,

主人和她的女儿,亚实内心一边笑着一边温柔地守护着这两个人的成长。

还有樱井君的朋友榊、宇崎的有趣妈妈也会出现哦!

宇崎酱想玩!

7月开始播放

工作人员

原作:丈(龙漫画年龄:宇崎想玩!)/KADOKAWA刊)

导演:三浦和也

系列构成:青芥末

角色设计:栗原学

美术设定·美术导演:渡边聪

色彩设计:相原彩子

导演:松向寿

编辑:小口理菜(IMAGICA Lab.)

音响监督:虾的安乐紫菜

音响效果:川田清贵

动画制作:ENGI

制作:宇崎制作委员会

演员阵容

宇崎花:大空直美

樱井真一:赤羽健治

亚细亚实:竹达彩奈

榊逸仁:高木朋弥

亚细亚纪彦:秋元羊介

※高木朋弥的高度以梯子高度为正式标记

(c)2020丈/KADOKAWA/宇崎制作委员会(c)2020 Take/KADOKAWA/Uzaki Project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画《小宇崎想玩!》番宣主视觉图和PV第2弹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7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