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SSS.DYNAZENON》番宣主视觉图和主要演员名单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SSS.DYNAZENON》由日本动画公司TRIGGER负责制作。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SSS.DYNAZENON》的主视觉图和主要演员名单。

近日,日本动画《SSS.DYNAZENON》的主视觉图和主要演员名单对外公布。

日本动画《SSS.DYNAZENON》是圆谷制作公司和TRIGGER赠送的新作动画。2018年播出的动画《SSS.GRADAN》的工作人员再次集结,导演由雨宫哲担任,剧本由长谷川圭一担任,角色设计由坂本胜担任,音乐由鹭巢诗郎担任。

动画声优方面,ga马确定由滨野大辉出演,麻中蓬确定由榎木淳弥出演,南梦芽确定由若山诗音出演,山中历确定由梅原裕一郎出演,飞鸟川千濑确定由安济知佳出演。在《SSS.DYNAZENON》动画主视觉图中还展示了5个角色的身姿。

“SSS.DYNAZENON”

工作人员

原作:格栅人

导演:雨宫哲

脚本:长谷川圭一

角色设计:坂本胜

音乐:鹭巢诗郎

动画制作:TRIGGER

声优演员阵容

伽马:滨野大辉

麻中蓬:榎木淳弥

南梦芽:若山诗音

山中历:梅原裕一郎

飞鸟川千濑:安济知佳

(c)圆谷pro(c)2020 TRIGGER·雨宫哲/《DYNAZENON》制作委员会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SSS.DYNAZENON》番宣主视觉图和主要演员名单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7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