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滚转的女人和恋爱的沼泽》、《眼睛太毒的职场的两个人》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滚转的女人和恋爱的沼泽》、《眼睛太毒的职场的两个人》开启连载。在今天5月8日发售的File Young 6月号(祥传社)上,由《亲吻sekirara》的芥文绘所画的《滚转的女人和恋爱的沼泽》、《眼睛太毒的职场的两个人》漫画新连载开始了。

在今天5月8日发售的File Young 6月号(祥传社)上,由《亲吻sekirara》的芥文绘所画的《滚转的女人和恋爱的沼泽》、《眼睛太毒的职场的两个人》漫画新连载开始了。

「転がる女と恋の沼」扉ページ

《滚转的女人和恋爱的沼泽》以“维持现状”为宗旨,主人公是在老家悠闲生活的木村栞。书签在迎来31岁生日的那一天,因为在便利店撞到了帅哥,所以把不应该买的商品拿到了收银台。灾难不仅限于此,深夜回家的时候老家发生了火灾……。从不得已一个人生活开始,书中的人生就朝着意想不到的方向开始。

另一方面,“我们恋爱的理由”是抓住所有心跳瞬间的恋爱集锦。第1集中,身高高、肉厚、包容力强的公司的前辈、平时很冷酷,但却能从上司的性骚扰中轻松保护自己的同事登场。

此外,在本期中,绘理惠说“太好了!光源氏君”的第3张SEASON闭幕。另外在6月8日发售的下一期中,告知了梦之子《朝这边来吧向井君》和雁须磨子《JUST LIKE FIRE》的两部新连载即将开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滚转的女人和恋爱的沼泽》、《眼睛太毒的职场的两个人》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7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