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川喜田美里新漫《请在棒球场享用》等三部作品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出内tetsuo“在棒球场吃”作者川喜田美里“去旅行了!日本小畑ちゃーキーー”的新连载3部,在KADOKAWA的Web漫画网站·年轻王牌UP上开始了。

出内tetsuo“在棒球场吃”,川喜田美里“去旅行了!日本小畑ちゃーキーー”的新连载3部,在KADOKAWA的Web漫画网站·年轻王牌UP上开始了。

《请在棒球场享用》是一部以在棒球场秘密兴趣“尽可能地喜欢,不在意卡路里和钱包,乱喝酒吃饭”的OL坂本燕子为主人公的美食作品。“旅行了!

《日本小当家》讲述的是一位骑自行车从鹿儿岛到北海道旅行的辣妹·道边美千花的故事。

美木,我最喜欢你了!”是一部不起眼的男高中生·香坂爱上了辣妹·美木,为了成为适合她的男人而努力的爱情喜剧。


本文标题:日本川喜田美里新漫《请在棒球场享用》等三部作品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