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画《姬野君不想成为公主》在GANGONLINE的APP版上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三日月灯的新连载漫画《姬野君不想成为公主》于5月7日在GANGONLINE的APP版上开始连载。《姬野君不想成为公主》漫画是一部以男子学校为舞台,描绘两位公主脸男子的校园喜剧。

日本漫画家三日月灯的新连载漫画《姬野君不想成为公主》于5月7日在GANGONLINE的APP版上开始连载。

姫野くんは姫になりたくない主视觉图

姫野くんは姫になりたくない讲述了明明是男生却被周围的人当做“公主”女颜的高中生・姬野。在烦恼着怎么才能从这个生活中解放出来的某一天,转校生姬川来到了他的班级。姬野打算将“公主”的职务强加给拥有可怜的容貌、优雅的举止、甚至和姬野一样的“公主”名字的姬川……。《姬野君不想成为公主》漫画是一部以男子学校为舞台,描绘两位公主脸男子的校园喜剧。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画《姬野君不想成为公主》在GANGONLINE的APP版上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7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