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樱花新漫画《向道德复仇》在comico上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樱花的新连载漫画《向道德复仇》「インモラルに復讐を」在comico上开始了。另外,《向道德复仇》计划将于5月中旬预定每周周一和周五更新两次。

日本漫画家樱花的新连载漫画《向道德复仇》在comico上开始了。

《向道德复仇インモラルに復讐を》主视觉图

《向道德复仇》漫画是从一般投稿范围的“最佳挑战”中升格的小樱的正式出道作品。幸福结婚的主妇立花诗穗,结婚第5年和丈夫的关系就冷淡了,虽然想要孩子但是长期没有性生活,烦恼着对于丈夫来说自身存在的意义。在这样的情况下,丈夫拓海和部下年轻女性发生了外遇……。诗穗的出轨丈夫和偷窃猫的复仇剧开始了。另外,《向道德复仇》计划将于5月中旬预定每周周一和周五更新两次。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樱花新漫画《向道德复仇》在comico上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