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池山田刚漫画《同级生》迎来了最终回宣布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池山田刚的《同级生》于5月2日发售的Sho-Comi 11号(小学馆)迎来了最终回。《同级生》单行本第9卷将于5月26日发售,最终第10卷将于7月22日发售。此外,池山田的新连载将于7月20日发售的Sho-Comi 16号拉开帷幕。

日本漫画家池山田刚的《同·级·生》于5月2日发售的Sho-Comi 11号(小学馆)迎来了最终回。

《同·级·生》讲述的是小学6年级时遇到的朱纯、勇飞、真圣的同学之间的恋爱故事。最终回描绘了12年的恋爱结局。《同级生》单行本第9卷将于5月26日发售,最终第10卷将于7月22日发售。此外,池山田的新连载将于7月20日发售的Sho-Comi 16号拉开帷幕。

同样的校服,同样的鞋子,同一个班,年龄相同。 

除此之外,本期春宫安的新连载《礼服是武装》也将开幕。故事讲述的是隶属于新体操部的主人公月野丽,被隔壁班级的强硬男子·日置岚问到“要不要做我的模特?”从被邀请的地方开始行动。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池山田刚漫画《同级生》迎来了最终回宣布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