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广志的《クローク》《WORST》今年夏天开始启动新企划 详情将在下一期月报上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高桥广志的《クローク》《WORST》今年夏天开始启动新企划,详情将在下一期月报上公布 .在该杂志5月号上,“新的封闭×WORST传说,2020年夏天,开始了……”的复印件一起明确了这个企划。另外,7月号是“closew”30周年纪念号,除了预告有“4大特报”和礼物企划之外,高桥还将画下少爷春道的封面。

高桥广志的《クローク》《WORST》新企划的后续报道于5月2日发售的月刊少年冠军6月号(秋田书店)上发表。

在该杂志5月号上,“新的封闭×WORST传说,2020年夏天,开始了……”的复印件一起明确了这个企划。在本期的通知中,除了“这个夏天,那个男人回来了”的吸引人的语句外,还描绘了一个被光遮住脸的男人的插图,并且还并列着“高桥广志×铃木大×山本真太朗”的文字。的铃木,「荣冠是我的光辉,是我的失败,是我的失败。」系列的山本与这个企划有着怎样的关联呢?详细情况将在6月5日发售的月刊少年冠军7月号上发表。

另外,7月号是“closew”30周年纪念号,除了预告有“4大特报”和礼物企划之外,高桥还将画下少爷春道的封面。


本文标题:高桥广志的《クローク》《WORST》今年夏天开始启动新企划 详情将在下一期月报上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682.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