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V动画《魔女之旅》的新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女之旅》改编自白石规同名小说。TV动画的制作是C 2 C,导演是洼冈俊之。近日,日本TV动画《魔女之旅》的新视觉图公开。另外,6月也将公开新的视觉图。

日本TV动画《魔女之旅》的新视觉图公开。

日本动画《魔女之旅》改编自白石规同名小说。TV动画的制作是C 2 C,导演是洼冈俊之。本次的第4弹插画中,描绘了本渡枫饰演的年纪轻轻就成为魔法使最高位的“魔女”的才女伊雷纳幼年时期的模样。另外,6月也将公开新的视觉图。

日本动画《魔女之旅》改编自白石定规原作的同名轻小说,2019年10月宣布动画决定,由C2C负责动画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TV动画《魔女之旅》的新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6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