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八神千岁新漫《鲨鱼和内裤》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鲨鱼和内裤》第1卷单行本正式对外发售。《鲨鱼和内裤》漫画是由日本漫画家八神千岁在小学馆发表的连载的漫画作品。

日本漫画家八神千岁在小学馆发表的连载漫画《鲨鱼和内裤》第1卷单行本发售了。

日本漫画「サメとパンツ」1巻封面

《鲨鱼和内裤》漫画讲述的是非常喜欢自己的才貌双全的白雪麻衣子和传言为“食人鲨鱼”的鲛岛笃弘之间的恋爱故事。某一天,麻衣子被以为是另一个世界的人的鲛岛看到了一条瞒着任何人的毛线内裤。麻衣子着急地说:“如果大家知道她穿着毛线裤怎么办?”描绘了无法坦率面对的两人的恋爱策略。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八神千岁新漫《鲨鱼和内裤》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