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猫的小菊》单行本于4月30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凑文的新连载漫画《猫的小菊》单行本于4月30日发售。《猫的小菊》是一部在推特上发表,获得7.3万粉丝等,博得人气的漫画作品。《猫的小菊》单行本中除了在官方推特上发表的作品外,还收录了中篇漫画《来家的日子》和新创作的漫画。

凑文的新连载漫画《猫的小菊》单行本于4月30日发售。

日本漫画「猫の菊ちゃん」单行本封面

《猫的小菊》描绘了从保护猫咖啡馆来的猫咪小菊和成为它主人的老爷爷和老奶奶之间温暖的日常生活。《猫的小菊》是一部在推特上发表,获得7.3万粉丝等,博得人气的漫画作品。《猫的小菊》单行本中除了在官方推特上发表的作品外,还收录了中篇漫画《来家的日子》和新创作的漫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猫的小菊》单行本于4月30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