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搞笑漫画《直到我遇到丈夫为止》在文春在线上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搞笑漫画《直到我遇到丈夫为止》在文春在线上开始连载.文春在线网站连载的原作随笔是一部回顾了作为同性恋的七崎和丈夫结婚前的人生的作品。

七崎良辅的随笔你好《直到我遇到丈夫为止》的搞笑漫画作品于4月29日在文艺春秋的新闻网站·文春在线上开始连载。作画由月交良负责。

文春在线网站连载的原作随笔是一部回顾了作为同性恋的七崎和丈夫结婚前的人生的作品。在漫画化的第一话中,描绘了少年时代的七崎被戏弄像女孩子一样的动作,为了不让父母伤心而隐藏自己喜欢可爱的东西。第2集预定于5月6日播出,第3集预定于13日上映。

七崎良辅的评论

一个同志,迷惑,绊倒,撞上……。尽管如此,一直觉得不适合自己,直到找到理所当然的小“幸福”为止的故事,却被月代老师华丽地滑稽化了。希望您玩得开心。

随声附和的评论

负责滑稽作品作画的交朋友很好。

如果能让今后第一次接触原作的读者们也感到开心的话就太好了。请多关照。

文春在线是日本文学月刊《文艺春秋》的网站

本文标题:日本搞笑漫画《直到我遇到丈夫为止》在文春在线上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