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冠状君的回忆》开启网络连载:重新探讨了毁灭后、人类应该怎么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冠状君的回忆》是以COVID-19后时代为主体的漫画。西岛大介的新连载《冠状君的追忆》于4月29日在日本(太田出版)的网络媒体QJWeb上开始连载。

西岛大介的新连载《冠状君的追忆》于4月29日在日本(太田出版)的网络媒体QJWeb上开始连载。

《冠状君的回忆》是以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的封锁作战失败,城市和文化都陷入毁灭状态的世界为舞台的作品。这是一篇留下来的“日冕君”通过文化重新提问人类应该做什么的温馨随笔。在连载的第一回中,电影《LEON》的主人公莱昂的生活方式是不制作“三密”的理想自我克制生活,这一话题由此展开。该《冠状君的回忆》漫画将以每月1次的速度更新。

西岛大介

1974年10月5日出生。1990年代开始作为音乐、电影评论的作家、影像作家活跃之后,2004年创作的《凹村战争》(早川书房)成为漫画家出道。作为一个没有获奖、连载经验的新人,这本异例的发行引起了话题。第二年《世界尽头的魔法使》(河出书房新社)被绘制,系列化。该作品获得星云奖艺术部门奖,被选为第8届文化厅媒体艺术节审查员推荐作品。代表作有《阿童木》(早川书房)、《星期六的实验室诗和评论还有什么》(INFAS出版社)、《迪恩比安》(小学馆)等。特征是设计简单记号性的角色,批评性高的超现实的故事。在多家杂志上作为“漫画”连载中的随笔漫画、以DJ魔术名义的音乐活动等多方面都很活跃。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冠状君的回忆》开启网络连载:重新探讨了毁灭后、人类应该怎么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61.html